Q:本次會議地點在政治大學的哪棟大樓?

A:本次會議地點在 國立政治大學 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 的 「國際會議廳」

Q:研創中心在哪裡?

A:研創中心位於政大校園的最高處,沿著環山道而行,即可來到研創中心。

Q:我要如何抵達政大?

A:請參考「來校交通資訊

Q:我在政大裡,要如何抵達研創中心?

A:

(一)開車:由政治大學正門(山下校區)進入之後,往山上校區,並順著上圖中的黃色箭頭的指示走即可。離校時,一出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大樓右轉,順著環山二道接環山三道下山。

(二)搭乘校內公車:請於行政大樓後方八角亭對面候車。正門進入後經噴水池,往環山一道(四維堂旁)方向,沿風雨走廊行走,即可看到公車搭乘處,請搭乘能抵達「研究暨創新育成中心」之政大3路或假日校園灰底延駛公車。

(校內公車時刻表:http://nccuga.nccu.edu.tw/app/pages.php?ID=nccubus

Q:我開車去研創中心,請問哪裡可以停車?

A:研創中心地下室共有69個車位,於研討會等各項活動期間開放來賓停放。另外,環山道二側、山頂平台旁亦有停車空位可停放。

Q:我想知道整個政大的地圖

A:以下是政大的電子地圖,可以點擊放大。

校園電子地圖